狂妄之徒

没什么好说的我就想好好度过发情期

我最近看了几篇受发情期很暴躁会打人的文,于是哈哈哈哈哈自动带入了翔翔,发现好像挺好玩的哈哈哈。

不喜误入!!!

如果侵权请告知!!!

01

让我们先来采访一下当事人黄某

主持人:请问黄先生当晚体验怎么样?

黄某:啥?我记不太清了,我只知道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。

02.

头晕,低烧,喉咙痛,孙翔虚弱地躺在床上,摸了摸后颈,估摸着自己快性别分化了,长叹了一口气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孙翔慢慢睁开眼,迷糊了一会猛的惊醒自己已分化完成,动了动鼻子,空气中甜腻的味道让他明白自己貌似是个O。

艹!

窜出一股无名火,孙翔抓起枕头就扔了出去。什么啊!翔哥我那么帅怎么会是O啊!艹!

据当事人刘某回忆,孙队接下来持续一星期的发情期他们都不怎么好过,刘某还掀起袖子给我们看了看手上的淤青。

主持人:那么刘先生,孙队是真的一点也不求欢好吗?

刘某:这怎么可能,要这样我已经辞职了。

主持人:o……ok

03.

兴欣与轮回的友谊赛暂时告一段落,不巧的是,孙翔的发情期正好是那几天。

据当事人叶某回忆,他与孙某握手时可以明显感觉到孙某的低气压和那并不小的手劲。

据当事人叶某再回忆,当他在天台找到孙某时,孙某正在狂踹铁门,嘴里还不停的叭叭:“臭叶修!臭叶修!我早晚打败你的!早晚会的!”叶某大吃一惊,很不容易的将孙某制服并在床上将孙某“打败”。

04.

难得的假期,周泽楷一觉睡到自然醒,在床上趴了一会后拿起手机准备磕磕周翔粮,当他连续翻到四五篇软萌傲娇o孙翔时,他冷漠地放下了手机,摸了摸破皮的嘴唇。

网络真好,还可以做梦。

05.

主持人:好!现在我们来采访一下孙某!

孙某:我没什么好说的,配得上我的a必须是能打败我的。

评论(8)
热度(68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妄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