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妄之徒

乱七八糟什么鬼我不知道啊将就看吧

@苏沐橙v:某人居然会买这些/吃惊【限量版孙翔手办.jpg】

@孙翔v:!!!???

xxx:看翔er这样子,我貌似已经猜到是谁了。

xxx:我也是……

xxx:那么……

xxx:吃糖。吧唧吧唧吧唧。

xxx:啊啊啊啊啊!美死我了!

于是,整个联盟突然刮起了一股“炫”风

@唐昊v:你们看我骄傲了吗?【一柜子一叶之秋+孙翔手办.jpg】

@刘小别v:谁在说话?【孙翔签名白t.jpg】

@喻文州v:支持一下@孙翔v【限量版手办x30.jpg】

@孙翔v:额?谢谢……

职业选手群内

黄少天:商业互吹!商业互吹!孙翔你不要多想!

孙翔:想什么……我知道啊

黄少天:o……ok

孙翔:???

今天吸翔了吗吧

【讨论】今天这场全明星很耀眼啊

1L:【叶翔对视.jpg】【周翔对视.jpg】【黄翔对视.jpg】【王翔对视.jpg】【翔橙???对视.jpg】

2L:孙翔:为什么我一回头就能看见一双眼睛???

3L:不得不说,这场太gay,咱们all翔冷圈终于暖和了一次。

4L:而且团体赛那,翔翔和四心脏组在一起我不知道主办方在想什么。

5L:懂什么,让翔翔体会一下入狼窝的感觉,有助于他成长♂。

6L:boy♂next♂door

7L:别的不说,翔橙是想干什么,而且我怎么老感觉沐橙姐的眼神贼贼的……

微博

@苏沐橙v:今天真美好,吃的有点饱。

xxx:懂了懂了

xxx:嗯???什么?哦哦哦哦哦哦……懂了!

@叶修v:几点了,睡觉。
回复:@苏沐橙v:你也是,别刷那谁微博了。
回复:@黄少天v:叶修叶修叶修你你你你居然还有痴汉属性!!!
@叶修v回复@黄少天v:嗯?睡觉去。明天五点的飞机。

职业选手群

叶修:睡了没?

周泽楷:没

孙翔:没

孙哲平:没

黄少天:没

王杰希:没

喻文州:没

韩文清:?

叶修:哦没什么,那个孙翔,明儿兴欣和轮回友谊赛,刚决定的。

孙翔:啥子???

周泽楷:……

江波涛:哈……哈哈哈

叶修:嗯,来接机吗?

孙翔:ok

保卫翔宝贞洁

江波涛:一级戒备!over

杜明:听从组织安排!over




评论(5)
热度(3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妄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