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妄之徒

【论坛】什么?!社会你翔姐又曝新恋情??

楼主:不不不不不不得了,不得了。继楷皇叶神小事情杰西爸爸唐日天以后翔姐居然又撩到了黄少天。神奇……

2L:那么刺激的吗?话说一开始翔姐出道黄少不是挺讨厌她的吗,还微博长篇暗讽。

3L:哇哦……荣耀的半壁江山啊……

4L:因……因恨生爱??wdm

5L:呵呵,百搭你翔姐。

6L:ls不要太酸?

7L:五楼兄说的没毛病啊。翔姐撩的人比她换的衣服还多。

8L:好像是说黄少有一天逛街被粉丝认出来了,然后翔姐顺手把他拉进了,女,更衣室。然后就黄少出于感谢请翔姐吃饭,然后……爱情火花啊!

9L:我去……这……

10L:不能理解

11L:+1

12L:+2

13L:+10086

14L:哦。又是狗粮贴。

15L:既然这样……那就愉快的吃狗粮吧。

16L:唉,我很看好周泽楷的,那么暖,又是给翔姐买东西又是带她出去玩,家务都承包了,两人颜值还那么高,怎么就分手了。

17L:对啊……那段时间不怎么发微博的楷皇几乎天天一条狗粮博,虽然嫉妒翔姐,但他们真的很甜!

18L:他们两个共同代言的那个广告我相信都看过吧。KING-周泽楷,QUEEN-孙翔。黑暗而唯美,楷皇气场真的。黑暗王国的国王和王后。

19L:看了看了!!!!某站还有大手就这个广告剪了一个频!带感到爆炸!

20L:啊啊啊啊啊啊那个频!我看过!

21L:刚入圈的求解说qwq

22L:指明【彷徨】。吸血鬼背景。翔姐和楷皇类似于政治联姻,就是,就是相爱相杀,翔姐助楷皇坐上了帝国之王的位置,楷皇也许了翔姐当皇后。

23L:啊……最苏的还是翔姐看见楷皇渴血难耐,自己拉下衣领把脖子送过去!

24L:胡说什么,最苏的难道不是最后楷皇那一句“My QUEEN”吗!还是真人真声!广告里没有,是粉丝现场录音!

25L:啊啊啊啊啊啊,光速升天!

26L:就问一句有没有吃叶翔的,这是真.相爱相杀。而且叶修也很苏啊,而且我就问一句,全明星表白,还,有,谁!

27L:“感谢我遇见了最好的你”

28L:嗝。

29L:这两人之前不是还被爆出一起去买戒指吗。分手也是可惜了……

30L:分手那段时间翔姐眼睛天天肿的。她也舍不得啊。




评论(7)
热度(2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妄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