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妄之徒

没什么好说的我就想好好度过发情期

我最近看了几篇受发情期很暴躁会打人的文,于是哈哈哈哈哈自动带入了翔翔,发现好像挺好玩的哈哈哈。

不喜误入!!!

如果侵权请告知!!!

01

让我们先来采访一下当事人黄某

主持人:请问黄先生当晚体验怎么样?

黄某:啥?我记不太清了,我只知道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。

02.

头晕,低烧,喉咙痛,孙翔虚弱地躺在床上,摸了摸后颈,估摸着自己快性别分化了,长叹了一口气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孙翔慢慢睁开眼,迷糊了一会猛的惊醒自己已分化完成,动了动鼻子,空气中甜腻的味道让他明白自己貌似是个O。

艹!

窜出一股无名火,孙翔抓起枕头就扔了出去。什么啊!翔哥我那么帅怎么会是O啊!艹!

据当事...

乱七八糟什么鬼我不知道啊将就看吧

@苏沐橙v:某人居然会买这些/吃惊【限量版孙翔手办.jpg】

@孙翔v:!!!???

xxx:看翔er这样子,我貌似已经猜到是谁了。

xxx:我也是……

xxx:那么……

xxx:吃糖。吧唧吧唧吧唧。

xxx:啊啊啊啊啊!美死我了!

于是,整个联盟突然刮起了一股“炫”风

@唐昊v:你们看我骄傲了吗?【一柜子一叶之秋+孙翔手办.jpg】

@刘小别v:谁在说话?【孙翔签名白t.jpg】

@喻文州v:支持一下@孙翔v【限量版手办x30.jpg】

@孙翔v:额?谢谢……

职业选手群内

黄少天:商业互吹!商业互吹!孙翔你不要多想!

孙翔:想什么……我知道啊

黄少天:o……ok...

【论坛】细数那些爱恨情仇

31L:对的对的,翔姐消沉了好一阵子,不出门不发微博被顶上热搜也不表示一下,反正被叶粉和楷粉喷惨了。

32L:话说谁提的分手。

33L:孙翔。

34L:什么东西???看当初她那样我以为叶修提的,路转黑,白莲白莲。

35L:慢走不送哦:)

36L:34好笑的一匹,什么都不知道就出来叭叭,哦,你叶修全明星表白以为很浪漫?知不知道他俩在一起那段时间孙翔有多煎熬?叶修对她爱理不理,换谁都得疯好吗?

37L:看见这些小萌新老阿姨我很心痛啊。

38L:那时候翔姐真的气炸了直接发博【@孙翔v:拜拜。不奢望你的爱。】

39L:好家伙,真不怕叶神粉丝,又是一场世纪大战。

40L:然鹅并没有。叶...

脑洞一大堆,写文写不出的大概就是我了。

【论坛】什么?!社会你翔姐又曝新恋情??

楼主:不不不不不不得了,不得了。继楷皇叶神小事情杰西爸爸唐日天以后翔姐居然又撩到了黄少天。神奇……

2L:那么刺激的吗?话说一开始翔姐出道黄少不是挺讨厌她的吗,还微博长篇暗讽。

3L:哇哦……荣耀的半壁江山啊……

4L:因……因恨生爱??wdm

5L:呵呵,百搭你翔姐。

6L:ls不要太酸?

7L:五楼兄说的没毛病啊。翔姐撩的人比她换的衣服还多。

8L:好像是说黄少有一天逛街被粉丝认出来了,然后翔姐顺手把他拉进了,女,更衣室。然后就黄少出于感谢请翔姐吃饭,然后……爱情火花啊!

9L:我去……这……

10L:不能理解

11L:+1

12L:+2

13L:+10086

14L...

今天有几个人爱上了孙翔

一天的训练后,孙翔面色阴郁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这一天太不寻常了。

躺在床上,眉头紧皱。今天所有人跟着了魔一样,视线都聚在叶修身上,那眼神温柔的。

“唉。”孙翔起床打开电脑,准备玩会游戏放松一下。

[欢迎来到新世界]

“嗯?”疑惑地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这一行子。

[all叶-爱领队一万年]

靠……

[是否接受]
[yes] [yes]

就不得不接受喽……

面无表情地点了确定。

[恭喜。您的任务很简单,只需让all叶变all翔即可。]

是吗。简单到爆了。

孙翔烦躁的扒了扒头发,拿起外套准备去外面吹吹风。

来到天台,上百度搜了搜这篇文。孙翔惊了。这,霸道队员爱上领队?OMG…...

一把梳子一支烟引发的血案

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,孙翔难得不需要连哄带骗的被叫起,揉了揉眼睛,起床刷牙洗脸,开始一天紧张的训练。

哼着小曲来到训练室,还没等一只脚踏进去,他便看到了叶修抽着烟缓缓地走来。

“哟,孙翔大大,早啊。”

“早……”孙翔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等等等等!训练室不是不让抽烟么,怎么?张新杰不在?哟,不错,不怕没梳头被说了。

顿时孙翔舒了一口气,放心地走了进去。

“孙翔,为什么不梳头。”

……

????

孙翔一脸懵逼地看着张新杰,wtf???

“正好,这有一把梳子,来。”

强行被拉到座位上,透过电脑屏幕,只见张新杰温柔地拿起梳子帮自己把一搓搓炸起来的头发抚平。

“张……张新杰。有……有...

p1鬼畜快穿风小翔翔
p2战俘小翔翔
p3性转.万人迷.换男友如衣服.小翔翔

 

© 妄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